Anxiety

我所挚爱的是你因绝望而嘶吼的模样

【王叶】良药苦口

 老文,不过估计是没人看过。

修了下,试试定时发送。

说真的,你们只要点文我都写的,不试试吗。

1

叶修生病了,大热天裹得严严实实,像是和严冬打一场战斗。嗓子疼得厉害,咳得说不出话来。

叶修大神从来没这么虚弱过,一双明亮的眼睛水溜溜的。

王杰希可心疼了。

他看着叶修瘦弱的背影止不住的颤抖着,也不经意的抽动着自己的心。

王杰希从身后轻轻的搂住有些虚弱的叶修,下巴抵在叶修的肩膀上,哈着暖和的气,吹进叶修的耳朵里。他的眼眶红红的,眼角还有些生理泪水,显得很水润,让人不由得心生怜惜。

“没事吧?”王杰希柔声细语问道,他可心疼了。

“我…咳…”叶修有些艰难的抬起头,对上了王杰希的双眸。断断续续的吐字,不清不楚,带着些病中特有的撒娇意味。

“怎么了?”王杰希很动心,满是温柔地询问。

“我要…要…烟…”

最怕空气突然沉默。

2

王杰希实在没办法再看着叶修止不住的咳嗽,就带他去了医院,路上叶修很是抗拒。

“乖,生病只有看了医生才会好。”王杰希很耐心的和叶修说着,自认为是个合格男友。

叶修听了这话,很是优雅的甩过来一个白眼,轻哼了一声以体现自己的不屑。对于王杰希的这番话,他倒也不是不感动。

只是想起这几天被没收的烟和没抢到的野图,他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男友怎么了,也不能阻挡哥和荣耀女神的伟大会晤。

很有原则,叶修的原则。

医生是个白头发的老太太,精神的很。端端的坐着,戴着一副细框眼镜,圆溜溜的鹅蛋镜片泛着光,很有老专家的范。

“小王啊,你这是怎么了?”老太太明显认识王杰希,喊得可亲热了,像是邻家的老太太见到了小孙子。

“刘主任,我爱人生病了,就带他来看看。”王杰希点点头,和老人家说明情况。

老太太一听是王杰希的爱人,马上不得了起来,看叶修的眼神金贵的像看自己相好得孙媳妇。撸撸白大褂的袖子,露出了胖乎乎的胳膊,眨眨眼,向叶修问道:

“小伙子,哪里不舒服呢,和奶奶说说。”

叶修嘴里回答着,老太太记录着,他看看老太太,再看向王杰希。有些难以置信。

他认识一些王杰希的医生朋友,都是职场精英的样子,严谨的很。可这个老太太却像极了老小孩,一举一动都透着活泼,倒不再像王杰希结交的对象了。

“刘主任是我父母的邻居,看着我长大的,医术很棒。”似乎看见了叶修的小眼神,王杰希温柔的笑笑,和叶修细心解释道。

“哎呀,小王你这么说多不好意思。”刘老太太也是咧着嘴巴,手里的笔画的飞快,笔下的字比叶修的还难认。不一会就开好了药,处方满满当当,叶修却是一点也认不得。

“好了,拿药去,有不懂的来问问。欢迎啊!”说着又拿起了下一份病历,推了推眼镜,笑眯眯的说,白头发一飘一飘的。

王杰希道了谢,拿起了处方,叶修也跟着起身,走出了诊室,紧紧跟着王杰希的步子,下了楼。

王杰希让叶修等着,自己站在药房的窗口前拿药,叶修则靠在了一旁的柱子上,王杰希修长的背影映进了眼睛里,肩宽腿长,男神风范十足。

王杰希回过身,拎着一袋药,看见叶修正盯着自己。

“怎么盯着我看”王杰希问道,嘴角轻轻上挑。

“看我家大眼,怎么这么好看。”叶修笑着说。

3

叶修终于明白了王杰希和老太太关系好的原因了。

除了精英款的医生,老中医也在王杰希的交友范围里。

叶修看着桌上名字文绉绉的中成药,咽了口口水。

“那个,大眼啊…这个药,哥能不能…咳咳!”

话还没有讲完全,就是一阵止不住的咳嗽。

叶修看王杰希奇怪的眼神,叹了口气。

这药哥真的不想吃啊。

4

到底是现代化的医生,药都是成品,没有电视剧里要煎很久的玩意。这是叶修唯一欣慰的地方了。

叶修倒不是害怕吃药,但这开的药都是口服液和冲剂,那味道,可不是药丸胶囊可以比的。

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王杰希撕开冲剂的包装,将褐黄色的粉末倒进了杯子里,杯子里有些水渍,粉末很快就晕开。王杰希又拎起水瓶,向杯子里冲入热水。药粉化开,奇怪的气味也传开,叶修闻到后,表情就开始丰富起来。

“大眼……”叶修妄图做最后的垂死挣扎。

“喝。”

很不给面子的王杰希掐断了他的希望。

“喝就喝,哥会怕啊!”

赌气似的,叶修麻利的抓过杯子准备一饮而尽,却又忽然地停住了。

风油精的味道。

这你让哥如何下口。

可迫于王杰希王的眼神叶修乖乖的捏着鼻子,一小口的抿着,随后就大口的饮尽。

很有斗神风范。

“好苦啊!”

5
可斗神没有预测到魔术师的想法。

王杰希接过杯子放到了茶几上,随后搂过了叶修。

“王杰希你干嘛!”

王杰希不说话。

他很是霸道的扳过了叶修的脸颊,把自己的嘴唇印了下去。

叶修的嘴唇有点烫,还带着苦味,可王杰希没在乎。

那两瓣柔柔软软的东西,在他看来,永远是甜蜜的。

他爱他,这就足以战胜一切痛苦了。

良久,王杰希才缓缓的移开嘴,露出叶修红润的嘴巴,晶莹闪闪的,比刚才更加诱人。

叶修用眼神表示抗议,明显是对于王杰希占便宜吃豆腐的行为很不满。

“你不是说苦吗,给你点糖吃。”

似乎想起来叶修刚刚的问题,王杰希就很玩味的回答了他。

“!”

叶修有些气恼,却又被抱进了怀里。

“乖,还有不少药得吃呢。”

他们的爱情,或是每个人的爱情,真心付出了,都是甜蜜。

6

叶修再次生病时,王杰希找了真真正正的老中医。

煎的药才苦死人呢。

这是叶修的真实想法。

王杰希看着他愁苦得要纠结起来的脸,问道:

“要吃糖吗?”

笑的很邪魅。

叶修很懵懂,他居然鬼使神差的点了头。

想着这么苦,接吻的话,王杰希也是受不了吧。

后来叶修的的确确吃到了糖。

下面的嘴,在床上。

7

“你运动少了,我陪你吧。”

“滚,下床再说骚话。”


fin.

中药真的苦。


评论(10)
热度(141)

© Anxiety | Powered by LOFTER